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化院2015年“特色班级”评选拉开序幕

    •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 112122日下午,化院2015年“特色班级”评选初赛在化院D216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化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20142015级所有班级参加。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是化院五大学生组织代表。

    “特色班级”初赛由班级PPT宣讲和节目展示两部分组成,要求简要介绍班级情况,并能展现出班级特色与风貌。各班在第一阶段便奉上了精彩纷呈的PPT盛宴,从文字到图片到视频,再加上主讲人慷慨激昂的演讲,将各个班级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中,15化学2班通过内容丰富、条理明晰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特色表演阶段,各班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朗诵、各类串烧和模仿秀等多种形式,展示着班级合作努力的成果。例如,14化学班通过三个同学模仿一个家庭,以“孩子”对“父母”的提问为主线,引出了一连串的舞蹈、小品表演,既表现出班级成员的多才多艺,又连贯幽默,令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捧腹大笑。最后,在最后一个班级表演完后,一名评委即兴演唱了一首歌曲,使“特色班级”活动在欢呼声中暂时告一段落。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班级的特色风貌,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身处班级的幸福感。”15化学1班祝子朦在活动结束后如是说道。

     

  • 责任编辑:暂无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