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化院成功举办“化苑讲坛”之十佳大学生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朱含啸        点击数:
  • 1021日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主办、社联自主科研社承办的化苑讲坛之十佳大学生交流会在化院D216举行。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团委老师白梦璇,十佳大学生周华清、陈先杰、冯帆、高思,以及2015级新生。

    晚上七点,交流会准时开始。冯帆给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陈先杰以自己的切身经验告诉同学们,及早明确方向并进入实验室实践学习,更可能获得科研成果。高思以生动幽默的话语引得全场哈哈大笑,他给新生们带来了“三大法宝”——勇敢尝试、投入、进取,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一一诠释了这三个词。周华清作为前自育委员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主要分享了如何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最后,在白老师简短的总结后,同学们踊跃地向学长学姐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问题,提问环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平易近人、幽默诙谐,在论述问题和分享经验的时候,言语诚恳,传授的经验很实用,十分期待下一场的优秀学生交流会。

     

  • 责任编辑:暂无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