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资环学子“微”言大义谢师恩

    •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作者:黄春麟        点击数:
  •          在2015年教师节来临之际,资源环境学院一楼多了一面心意墙,别出心裁的树状留言墙,意味着又一年春华秋实,再一季桃李芬芳,其上面贴满了一张张小小的便利贴,表达了资环学子在教师节对教师们的美好祝福和衷心感谢。

        每年的教师节,资环学院都会精心策划一次教师节感恩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更加注重创新、多元、环保。除了迷你便利贴缀满的留言墙,资环学院在今年更首次利用了网络平台来为学子向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

        与旧时师生关系不同的是,现在大学师生关系的维持和联系在社交网络的推动下更加趋向多元化,资源环境学院的官方微博就在今年教师节建起了资环的男神女神节日快乐的微博话题,也引起了资环学子的热烈讨论,其中在实习的13城规的学生们更从庐山通过微博,配上庐山的好山好水,也送上了对学院教师的祝福。

        如今,利用网络平台为老师献上微博祝福已经是许多资环学子默认的首选,这种环保创新的祝福方法,比起贵重的物品,这样的小小心意更能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也更能体现作为资源环境学院应有的环保作风及态度。

  • 责任编辑:暂无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