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物电学院微拍微视频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作者:物电学院        点击数:
  • 6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及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八届“沙湖之春”文化艺术节“微拍感动瞬间,文明你我传递”微拍决赛于模拟法庭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物电学院团委老师及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据了解,此次微拍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的精心筛选,最终有八部作品入围决赛。

    根据参赛作品的主题,参赛选手被分为三个小组—“团结组”、“文明组”、“正能量组”。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视频展示及演讲、看图猜电影。比赛随着一部简短的公益电影拉开序幕,主持人简单介绍后,小组选手便开始展示自己的微视频。2号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杨雪同学,自编自演了一段校园不文明现象视频来告诫大家要讲文明:乱说脏话、公共场合男女举止过于亲密、教室课桌墙壁乱涂乱画,这些校园常有的场景让人反思。7号来自材料学院的选手,视频内容则是围绕歌颂班级中的雷锋代表,向观众展示了现代生活中不求回报的真实雷锋形象。8号来自数统学院的选手,拍摄的是具有正能量的学生干部大家庭,讲述了在组织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的一丝不苟,向观众展现出参与活动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工作人员的和谐友爱。在看图猜电影环节,每位选手带着自己的小伙伴齐心协力,答对一道又一道题目,这个环节也是拼的真本事,看的多识的也就多。为了缓和现场氛围,主持人引导8位参赛选手进行抢凳子游戏,随着动感的音乐选手们在舞台上跑了起来,这考验耐心和应变能力的游戏让选手们全神贯注为自己争取“一席之地”。游戏的结束也意味着赛程接近尾声,最终,新闻传播学院的杨雪选手获得了一等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郑萌同学及数统学院的范孙奎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活动负责人吴旗说道:“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倡导大家善于发现身边感动的瞬间,感动的人物,感动的事件,引领大家在网络上宣扬正能量、在生活中传播文明。”

  • 责任编辑:暂无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