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商院志协“毕业季”活动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作者:商学院:吕林祥        点击数:
  • 由湖北大学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五月毕业季志愿活动随着五月的结束圆满落幕。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包含“回收旧衣”和“卡片寄语”两个部分。

    绿色毕业,捐赠旧衣

    5月18日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在三期公寓开展了以回收旧衣物为主题的爱心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即将毕业的2011级商学院的学生,即可以解决因大量丢弃衣物而污染环境的问题,又可以为远在他方的贫困留守儿童筹集学习生活所需的费用。

    本次活动吸引了商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201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倩同学已离校在外工作,当从同学处了解到此次活动,活动当天就请室友将三大袋衣物连通一个行李箱一并捐出。不仅是毕业生,低年级学生也积极响应此次爱心活动。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李孟杰也捐献了一大袋衣物,包括卫衣、夹克、棉裤、体恤、裤子等,种类非常丰富。截止活动结束,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已收到近百包、几千件衣物。这些衣物将统一交与学校,部分将直接捐赠,其余将转换成现金予以捐赠。

    匆匆毕业,寄语希望

    五月临近毕业,在校园随处可见热热闹闹拍毕业照的场景。5月26日在嘉会园门口出现了商学院2011级各班毕业合照海报展,以及许多商学院准毕业生对老师、朋友、自己的寄语。

    据了解,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商学院志愿者们于24日晚,重点在大四学生寝室进行沟通宣传,让他们写下自己毕业的感悟与期望。有的表达了对恩师的祝福,其中2011级工程管理专业闫娟同学这样写道:“刘远新老师,谢谢您四年对我们的教导和帮助,虽然您和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太多,但受益匪浅,希望您在未来的日子里快乐健康……”。有的则表达了对大学时光匆匆易逝的感慨,其中来自201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某同学说道:“大学时光真的很短暂,时间会不知不觉从自己的手中溜走,毕业的时候,才突然发现自己开始懂得珍惜大学光阴的宝贵……”。

    毕业,是离别,也是起航。人生最美好的大学时光将不再复返,这是离别;新的生活将要来临,灿烂的未来就要展现,这是起航。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都可以铭记自己在商学院,在湖北大学养成的优秀品质,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

     

     

  • 责任编辑:暂无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