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第十三届“问津大讲堂”优秀主讲人宣讲会在阳逻校区举行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作者:        点击数:
  • 本网讯(文/王昭雅 陈欣怡 图/李紫 刘奕喆)11月11日晚,第十三届“问津大讲堂”优秀主讲人宣讲会在阳逻校区B100举行。此次宣讲会邀请了3位2022级优秀学生主讲人来为我院学生分享经验,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2022级传播学专业庄娜从确定选题、论文撰写、PPT制作、演讲展示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2022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张小可着重强调了主讲人演讲风格的重要性:“你们花5个月磨出论文,但是展示的时间就8分钟。所以要让评委在8分钟之内,清楚明了地知道你们的论文在写什么。这就需要演讲者有清晰的逻辑思维。”

    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傅瑞科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参赛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主讲人应该如何正确地把控讲解的节奏、内容以及如何制作引人注目的PPT,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用创新的形式去呈现作品。宣讲会结束后的互动环节,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宣讲会为想要参加“问津大讲堂”的2023级学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答疑解惑的平台,为他们打消了赛前顾虑,增强了参赛信心。2023级生物科学类专业学生谭美波感慨道:“通过这次宣讲会,我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比赛的赛程设置,也明确了未来我们团队的主要目标和努力方向,更有信心面对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困难和挑战了。”“对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做到最好!”第十二届“问津大讲堂”优秀获奖学生代表张小可说。

  • 责任编辑:范磊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