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学院党委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作者:        点击数:
  • 本网讯(文/彭熙迪 王谷雨 图/邓涵予)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引导学生健康成长,11月17日下午3时,学院党委书记廖良才在问津楼B609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韩凯、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珩瑾、院专职辅导员代表以及20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韩凯主持。

    会上,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及周围学生的实际情况,汇报了近期的成长情况,分享了进入大学以来的成长和感悟,并围绕思想建设、课程学习、团学实践、学院生活服务、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耐心倾听、详细记录,及时回应学生反映的问题。他们赞扬了学生们心系学院、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并表示学院将根据学生们的建议,及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学生们的获得感、满足感。

    最后,廖良才总结讲话指出,青年学生是祖国的希望,应当坚定政治信仰,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相结合,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制定好人生规划、职业规划,明确奋斗方向、目标、途径,多读书,读好书,成人成才;要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锤炼意志品格,提升能力素养,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 责任编辑:范磊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