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文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班主任就业工作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 11月16日,文学院于逸夫楼A5017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班主任就业工作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澜、2020-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以及就业辅导员。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澜主持。

    首先,文学院副书记余澜作2023年考研形势政策分享报告。余书记通过数据对比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并建议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定期做好学生备战考研期间的心理疏导及方向指引。针对大二大三班级,余书记建议班主任提前谋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发展观。

    接下来,就业辅导员向与会老师汇报了近期相关就业工作,并对即将开展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进行工作部署和答疑。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和优势,提升职业素养,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文学院将挖掘学生特长、树立先进典型,组织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参赛,将学院先进就业工作成果转化为优秀实践案例和经验。

    最后,毕业班班主任交流了班级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各班主任分别介绍了本班学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并分享了一些有效的引导和管理经验。同时,班主任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毕业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会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文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成长发展指引前进方向,确保学院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向纵深发展。

  • 责任编辑:范磊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