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4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如何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篇)”培训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作者:        点击数:
  •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工队伍专业化水平,学院启动学工队伍能力提升计划,拟邀请校内外有关专家为学院学工队伍做“如何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系列培训讲座并开展交流。11月9日下午,湖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高杰老师为全院学工队伍(班主任)带来了《如何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篇)》,高老师从前期教育与预防、中期干预与处理、后期跟踪与稳定等三个方面作了细致讲解,并与大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作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业培训,对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义、工作流程、工作重难点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日常学生管理工作有着较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本学年第4次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余芳,辅导员郭勇、马璇及全体班主任参会。余芳、郭勇、马璇分别对消防安全工作、防电信网络诈骗、学风建设、助学金感恩教育、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各班要及时召开线下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寝室安全风险排查,持续关注学生动态,确保全院学生平安健康在校,认真刻苦学习。

  • 责任编辑:范磊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