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省教育厅、武昌区领导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点击数:
  • 6月29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段旭辉、武昌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付春蕾和武昌区政府副区长陈露露等领导一行来校调研征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学工部(处)、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东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情况,汇报了新形势下学校在征兵宣传、国防教育和退役复学管理服务方面的切实举措。

    武昌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付春蕾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相关政策,建议学校在征兵工作中要重点关注有强烈参军意愿、有意参加退役士兵专项研招计划和家庭经济困难急需就业等三类学生群体,有针对性地做好动员工作。

    武昌区政府副区长陈露露明确表示,将督促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湖北大学开展征兵工作,支持学校建设示范征兵工作站,助力学校打造武昌区高校征兵工作标杆。

    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段旭辉对学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学校加大征兵宣传工作力度,深度挖掘退役学生典型,有效引导广大学生参军报国。

    座谈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感谢湖北省教育厅、武昌区政府、人民武装部对湖北大学征兵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说,长期以来,湖北大学坚决贯彻国家征兵政策要求,坚持把征兵宣传、国防教育融入到学生思想教育、立德树人体系之中,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辅导员和班主任的作用,努力把征兵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审核 甘珣)

  • 责任编辑:张健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