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我校与武汉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        点击数:
  • 6月27日下午,学工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以“庆祝建党101周年·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为主题,前往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与该校学工处党支部在心理健康中心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武汉科技大学学工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瑞同志、武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卢绍伟,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东同志、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盛楠同志,结合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现场交流了思想心得和工作体会。大家深刻认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为省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大家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主动扎根青年学子,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以严的工作基调和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浪潮,以优良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两校党支部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党员同志们一共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党章。在参观武汉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审核 甘珣)


  • 责任编辑:余欢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