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221名学生获洪涝灾害专项资助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作者:        点击数:
  • 今年洪涝灾害造成我国多省份受灾,学校高度关注,第一时间启动洪涝灾害受灾家庭学生专项困难资助工作,目前向221名资助对象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切实帮助学生渡过难关。

    灾情发生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时部署相关工作,组织各学院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对受灾学生开展摸底排查,精准掌握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向学生传达学校的关怀和牵挂。经过前期摸排,学校确定为221名资助对象发放了临时困难补助。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总体要求,坚持“精准扶贫,教育先行;教育扶贫,育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资助工作标准化体系,扎实推进精准资助、精准帮扶、精准育人,给予学生生活上帮助、思想上关心、学习上指导、心理上支持、就业上帮扶,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障,引导学生自立自强,提升综合素质,顺利完成学业。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