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40名学生获第十四届“厚情”助学金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作者:        点击数:
  • 12月27日下午,湖北大学第十四届“厚情”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全校40名品学兼优学子分别获得1000元至2000元资助。副校长钱建国,学工部、研工部、后勤集团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参加颁发仪式。

    仪式上,钱建国,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齐达、总经理饶胜凯分别为获一等、二等“厚情”助学金的学生颁奖。

    受助学生感谢学校的长期关心和后勤集团的无私帮助,表示将把学校的温暖和希望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带着感恩的心,迎接未来的挑战,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学校和父母。

    钱建国对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秉承着教育育人、管理育人的理念,同筑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共话爱岗爱校的高远情怀。每一份捐助凝聚后勤人对学校助学嘉奖的笃定坚守、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奋进担当。他希望同学们弘扬仁爱,播撒和爱馨香;坚守初心,培厚信念土壤;笃实力行,盛放青春之花。

    据了解,“厚情”助学金2006年由后勤集团全体员工捐款设立,对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帮助和激励。14年来,后勤集团职工累计捐款85万元,资助了648名学生。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