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办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公务员考试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作者:        点击数:
  •  

    1211日上午,学校在历史文化学院1012活动室举行2020年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公务员考试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出席开班式,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历史文化学院负责人,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在开班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指导,特别是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公务员考试培训班的相关情况。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向全体参训学生赠送免费备考复习资料,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备考。

      

     

     

    侯勇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团结政策和教育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少数民族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要树立远大志向,牢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明确科学的就业方向和目标,毕业后努力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美丽家乡;要努力奋发成才,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公务员考试等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就业本领和能力,为将来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好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