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我校7个学生工作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资助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        点击数:
  •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计划,我校共有7个项目获批立项,立项数居全省高校前列。

    今年,省教育厅分别立项资助全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184项、实践育人特色项目121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刘念主持的“党建引领下的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研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何斯婕主持的“‘一体两翼’班主任工作模式助力新工科人才培养研究——以******物联网工程专业为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黄东涛主持的“生命教育理念深度融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方案设计” 3个项目获批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资助,其中重大资助项目1项、重点资助1项、一般资助1项;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元业主持的“见习、实习、研习‘三位一体’大学生实践育人体系建构”、楚才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凯主持的“筑梦者与追梦人的故事——优秀教师、企业家校友寻访”、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武月主持的“文化荆楚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湖北实践”、体育学院辅导员刘莹主持的“立德树人视域下体育与特殊教育融合发展的服务标准化探索研究——基于爱天使工作室结对帮扶培智中心学校的实践”4个项目获批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资助,其中重点资助项目1项、一般资助项目1项、立项资助2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顶层设计,优化工作体制机制,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专家型学工队伍,努力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化、项目化、精品化建设。据悉,我校学生工作项目获批资助数量一直处于高校前列,这不仅是我校学生工作队伍不断创新、勇于探索、敢于实践、善于总结的结果,也是全校学生工作品牌项目的一次集体展示。(杨邦  李贵琳)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