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作者:        点击数:
  •     5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在综合楼210会议室举全体党员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元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陈腾同志传达《湖北大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二个严禁”》等相关文件精神他介绍了学校出台相关文件的背景起因,对标“十二个严禁”阐释文件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从统筹工作安排、增强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站位、强化服务意识等四个方面向支部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支部组织委员李瑶曦同志通报阿曼古丽•海比布、宁礼群和王佳琪等三名同志申请入党及相关培养情况

    支部书记杨元业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4月份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5月份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校团委的十项重点工作清单,要求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深入一线服务广大师生,努力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为学校实现“提质 进位 百强”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