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作者:        点击数:
  • 5月8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负责征兵入伍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付治平传达了全国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学校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征兵工作成绩优异的学院代表发言交流工作经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弓介绍了学院将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与学生个人志向相结合、与推动学院就业相结合、与宣传动员相结合、与惠及学生成长相结合的工作模式;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从政策宣传全覆盖、精准施策抓重点、家校联动促合力、温情服务增情谊等角度交流经验做法。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就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织工作要到位,将深刻认识到征兵入伍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要及时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传达上级精神,汇报工作情况,争取学院支持组建工作班子和专门工作队伍。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在工作布置上人民武装部要做好牵头抓总,各学院要早介入、多投入;在工作方法上要对网络宣传和面对面、点对点、心连心交流方法进行创新;在精准施策上要瞄准重点目标,挖掘潜力;在政策宣讲上要确保全覆盖所有学生。三是工作考核要到位,要强化工作导向,建立工作考核和激励机制,将各学院征兵工作实绩纳入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体系,不断增强学院开展征兵工作的获得感、成就感和荣誉感。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