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2018年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生庆元旦文艺晚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作者:        点击数:
  • 12月28日晚,二号体育馆光彩夺目、热闹喜庆,湖北大学2018年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生庆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尚钢,校长谢红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副校长蒋涛,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教师代表周新民、郭志文、吴成国、余晓岚、袁勋,学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说明: 1

    现场首先播放视频短片,集中展示了国家奖学金、“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琴园风云学子、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等获奖者的风采。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为获奖代表颁奖。指导老师代表周明、刘东,获奖学生代表周诗远现场发表获奖感言。

    说明: 2

                                                         国家奖学金表彰

    说明: 3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

    说明: 4

                                                      琴园风云学子表彰

    说明: 5

                                                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说明: 6

                                                   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尚钢代表学校向2018级新生表示问候,向受表彰的学生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生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尤其是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这既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的悉心培育,更离不开全体学子一心向学、一心向上的勤勉作风和自我加压、自我驱动的实际作为。新的一年,尚钢希望全校教职工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更好地建设高质量一流本科教育,加快推进学校跻身全国百强高校;学校各单位要坚持“用爱育人、用情懂人、用心感人、用严塑人”,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为学生指引前进的方向和成长的道路;同学们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苦练本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弄潮儿,为祖国建设和民族复兴投入琴园力量,贡献湖大智慧。

    说明: 7

    在欢快的鼓点声中,象征吉祥如意的龙狮表演拉开文艺晚会的大幕;朗诵节目《廉政清风》《点赞中国》反映我国十八大以来反腐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成就;舞蹈《燃烧卡路里》展示我校教师的青春活力;一曲民乐合奏《战台风》,气势磅礴、激动人心;歌曲串烧《声入人心》、合唱《大鱼》《Sing Sing Sing》,悠扬的曲调、饱含深情的演唱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诙谐幽默的小品《你的模样》在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笑之余,也展现了我校学子投身支教事业的奉献精神;男子群舞《牛铃》、女子群舞《激楚》将舞蹈和民族文化相融合;文艺晚会在歌舞《领航新时代》中圆满结束。

  • 责任编辑: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