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40名学生获第十三届“厚情”助学金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作者:        点击数:
  • 12月26日下午,湖北大学第十三届“厚情”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全校共有4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获得资助,其中10人获得一等助学金,每人2000元;30人获得二等助学金,每人1000元。副校长钱建国,学工处、后勤集团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并为学生颁发助学金。

    受资助学生代表感谢学校的长期关心和后勤集团的无私帮助,表示今后会将感动化作行动,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后勤集团总经理饶胜凯向获得资助的学生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用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并表示后勤集团将继续努力,让“厚情”助学金发展壮大,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受益。

    “长期以来,后勤集团搭建与师生交流沟通平台,改进后勤保障工作,提高后勤服务水平。这充分体现出后勤人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服务人才培养根本任务的大局观和爱校爱生爱岗的深厚情谊。”钱建国对后勤集团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感到欣慰。他说,作为“厚情”助学金资助的第十三批学生,应牢记和感恩这种善举。他借用梁启超先生“患难困苦,是磨难人格之最高学校”之言寄语学生,希望他们习于坎坷、克难奋进,立志成才、苦练本领,感恩社会、传播爱心。

      据了解,“厚情”助学金2006年由后勤集团全体员工捐款设立,对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帮助和激励。13年来,后勤集团职工累计捐款70多万元,资助600多名学生。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