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18年第14次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作者:        点击数:
  • 10月9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2018年第14次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学工部(处)、武装部、研工部、保卫部、招就处、校团委负责人,全校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工部(处)副部(处)长陈腾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学生自育工程、学风建设、评奖评优、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稳定、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国防军事教育、校园文化活动、招生就业等方面布置了10月份重点工作。学生代表围绕校园文化活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言交流了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向广大学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指出会后将进一步汇总梳理相关问题,督促有关部门予以落实到位。

    侯勇指出,10月份学生工作整体趋于平稳,学工队伍要在完成好常规工作同时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打牢工作长远。一是要坚持总结成绩,梳理工作问题。尽管今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但仍在学生主体层面和学生工作层面存在一定的问题和隐患,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为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打好基础。二是要坚持质量导向,创新工作思路。要积极发挥学生党团组织、学生社团和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将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与关心学生成长发展相结合,加强学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不断提高工作实效。三是坚持强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工作顶层制度建设、执行力建设、责任体系建设和工作协同机制建设,提高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切实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