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工支部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作者:        点击数:
  •  

    9月21日,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靖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全体党员按时足额缴纳了今年7、8月份党费。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在李瑶曦同志带领下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内容。支部委员罗晓南、张珣传达了机关党委近期关于规范支部工作程序、党员信息统计、报送服务“三学”典型案例和“机关职工访学行动”活动等相关工作安排。支部还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认真进行了支部委员的改选工作。

    在“青春讲吧”政治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党员李瑶曦、黄东涛、万路路和陈腾等同志先后为大家讲党课。李瑶曦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等重要内容;黄东涛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为大家讲授了教育和教师定位、教育的首要问题、教育的奋斗目标等十项重要内容;万路路同志围绕“聚、敢、干”主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钢在2018年校领导班子暑期务虚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支部党员围绕学校建设发展主题,奋发有为培养好时代新人;陈腾同志领学了2018年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和新增内容,传达了湖北省纪委关于中秋节、国庆节纠“四风”的通知精神和相关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党员严守纪律,严格约束自身行为。

    支部书记刘靖君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学生工作的外围环境也发生了深刻变化,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重点推进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生自育工程、奖助学金评定和颁奖典礼、网络思政教育月、队伍建设及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刘靖君同志强调,支部党员要讲政治守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和廉洁自律建设;要讲学习勤思考,发挥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育人工作成效;要讲担当重实干,主动担当责任,努力干事创业,撸起袖子扎扎实实服务广大师生;要讲团结甘奉献,善于协同,勇于补位,甘于奉献,营造团结和谐有为的良好氛围,为学校早日实现“提质、进位、百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