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18年第9次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作者:        点击数:
  • 6月1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9次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处)、保卫部(处)、研究生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合作发展处、校团委、后勤集团、校医院、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学工部(处)部(处)长刘靖君主持会议。

     

     

    会议就毕业季、阳逻学生回迁等专项工作进行专题布置研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围绕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校园跑、免费毕业餐、通识教育学院学生回迁、学生宿舍调整等重点工作展开热烈充分的讨论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还布置了学工大调研、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学期末学生教育管理、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和住宿管理、励志圆梦计划、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大学生征兵入伍、学生军训、招生就业等相关工作。

    侯勇向一直以来奋战在学校人才培养一线的辅导员队伍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端午节问候。侯勇指出,毕业季、阳逻学生回迁是学校整体专项工作,学工部负责牵头推进,各部门、各学院也要协同配合好工作落实,近年来正是得益于学工队伍和各部门、各学院的协同推进,这些工作任务每年都得以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好相关工作,侯勇对学工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格局的思维,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打破部门主义和一亩三分地的陈旧思维习惯,切实贯彻落实好学校整体工作;二是要具备大担当的勇气,面对繁杂的学期末工作要切实做到“不能压、不能拖、不能掩、不能推、不能绕”,将具体工作虚功实做、落细落实;三是要有大作为的能力,主动掌握狠抓落实、解决问题、消化矛盾、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能力,做到主动作为、科学决策、强化协同,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