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2018年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作者:        点击数:
  • 2月12日,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七,嘉会园三楼大厅喜庆祥和,春意盎然,学校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在此隆重举行。校长赵凌云、副校长顾豪爽、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合作发展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后勤集团负责人,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近100名中外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共享丰盛的团年饭。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靖君主持团拜会。

    校长赵凌云用汉语、英语两种语言向留校的中外学生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说,寒假期间,湖大部分学子依然学习、实践在第一线,有的在图书馆刻苦学习,有的在实验室认真实验,你们留在学校,使假期宁静的校园依然充满青春的气息,闪耀着学术的光辉,学校感谢你们,为你们刻苦求学的精神感到高兴。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春佳节到来之时,湖大就是留校学生们的大家庭,让大家感受亲情,温暖过年。他希望湖大学子们在2018学校改革年认真学习、刻苦研究,在自己学业、事业上都开创新的辉煌。

    团拜会现场,校领导们为留校学生发放新年红包和大礼包,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天天向上。


    据悉,为了让广大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寒假,学工部(处)与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一起,会同图书馆、保卫部(处)、后勤集团及相关学院,在学习、安全、住宿、饮食等方面采取切实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便利,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 责任编辑:孙维燕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