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全校辅导员学习系列学生工作规章开展学生工作精品项目交流

    •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作者:        点击数:
  • 12月2日,全校学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教育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规章专题学习,开展学生工作精品项目交流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腾主持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靖君教授以《学生工作规章解读》为题,向全校辅导员讲解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43号令)的主要精神,以及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和主要成绩,并结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的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今年新修订的《湖北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湖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湖北大学学生申诉处理办法》等文件。他要求全校学工干部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认真学习教育部和学校系列学生工作规章制度,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提升依法依规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余燕、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分别结合自身主持的省级学生工作精品重点项目、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大学生党员‘党性砺炼工程’”、“自育工作体系下大学生心理健康自助平台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绿水空间’护湖公益行动计划”,与全校辅导员分享了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和经验心得。

     

  • 责任编辑:孙维燕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