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湖北大学第十一期心理委员培训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作者:        点击数:
  • 湖北大学第十一期心理委员培训活动于10月20日正式开始,该培训将分10次进行,一直持续到1119日。在第一次讲座中,柳珺珺老师风趣而又不失严肃的用一幅漫画强调了心理委员培训的缘起和意义。

    记者采访到的心理委员胡宇昂,他表示这次的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又称为“朋辈心理辅导”课,既有理论课上的讲座,也有团辅心理辅导等在做中学的实践课。因此,他觉得在他日后的心理委员工作中也可以将二者结合,用活动辅以理论说教,定位准确,多多开展一些能够带动整体的心理团辅活动,以轻松愉快的形式促进班内同学的交流,让他们在活动中打开内心,放飞自我。

    除了心理知识讲座,接下来的培训安排还将包括团体辅导、教学实践等多种培训方式,以期提高心理委员的胜任力。

     

  • 责任编辑: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