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携手农行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

    •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校园不良网贷和金融诈骗工作,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金融安全知识,1018日,学校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在湖北大学会议中心思睿厅,共同举办了“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学校学工处、财务处负责人,农行武汉青山支行负责人和200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20171018 农行金融知识进校园22 胡瑞文

    农行青山支行周洪莉经理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她通过详细数据和具体案例,向学生们介绍了校园毒贷款和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受骗原因、受骗危害、防范技巧、受骗后的处置方法等内容,对手机换号、身份证到期或丢失、银行卡失效或丢失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相关提醒。讲座现场还通过发放资料、播放教育视频和有奖问答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呼吁学生理性消费。

    参加讲座学生表示,通过讲座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校园金融诈骗及不良校园贷的危害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树立科学消费理念,向不良网贷说“不”。(陈茵)

     

  • 责任编辑: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