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17年第12次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作者:        点击数:
  • 7月21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第12次学生工作会议,专题布置2017年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学工部(处)、宣传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职能部门分别就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在新形势下做好2017年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等方面传达了学校的总体思路。学工部(处)负责人着重介绍了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希望各学院从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以后,就根据学校总体要求和各学院实际,遵循“用爱育人、用情感人、用心懂人、用严塑人”理念,聚焦“文化迎新、人文迎新”主题,达成“有仪式、有内涵、有特色”的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目标。

    侯勇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要以人才培养的高度来认识,以服务全局的眼光来谋划,以改革创新的举措来推进,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来落实,要根据校、院实际,百花齐放,做好“有仪式、有内涵、有特色”的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会议还对各学院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和党员信息排查工作做了相应布置。

  • 责任编辑:事务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