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17年第7次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作者:        点击数:
  • 5月4日上午,2017年第7次学生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思齐厅举行,专题布置5月份学生工作。校党委书记尚钢,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全校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杨鲜兰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就5月份工作进行了布置。学工部负责人就2017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结合学校实际对修章定规的安排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修订我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尚钢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化,贯彻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做好当前“毕业季”工作,坚持“文化”主题,以文化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毕业生群体安全稳定;三是学工战线要结合新版学生管理规定,深入学生群体,加大对学生关心力度,使学生能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愿意参加学校的各项建设与发展。

    杨鲜兰指出,学工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2017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做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做学生法治教育的主体;修订我校学生管理规定,要充分论证,发扬民主,保质保量;学工队伍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成长。

  • 责任编辑:王珩瑾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