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作者:        点击数:
  • 1月22日,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习坎楼126会议室,联合开展“新年新征程,聚力再奋发”1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肖志华主持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委员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总纲》部分内容。活动第二阶段,支部党员视频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4年新年贺词,张丽娜同志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杨邦、马菲同志结合工作和研学情况交流发言。

    侯勇简要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校学生工作,肯定和感谢了支部党员教师面对压力和挑战,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要求2024年学生工作,以“目标考核”为导向,以机制创新为抓手,以提振作风为保障,进一步聚焦“双一流建设”,凝练特色、筑牢防线、力促发展。一是要以学为统领,学思悟践。强化学研、学用、学思相结合,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学生学习。二是要以谋促发展,履职尽责。树立学生至上思想,以制度为基础推进建设,以服务为保障赢得支持,以管理为抓手筑牢防线,夯实学生工作安全防护网。三是要以纪为底线,严于律己。守住和把牢政治纪律,履行一岗双责,在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新征程上,“党建带班子、干部带群众、党员带作风”,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会上,肖志华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

    (审稿:陈琴)

  • 责任编辑:范磊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