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作者:黄明蕾        点击数:
  • 9月6日,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和育人成效,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湖北大学本科生资助政策》,重点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校内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相关工作流程,以及博昊济学助学金等资助项目上交材料的注意事项,并对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作了部署。

    各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结合工作现状,针对资助材料整理、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贷款回执录入等方面展开讨论,资助管理中心逐一解答了相关疑问,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相关举措和实施计划。

    (审稿:陈琴)

  • 责任编辑:范磊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