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知识 > 正文
  • 我校辅导员在全省高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作者:        点击数:
  •         近日,湖北省第九届普通高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全省共表彰科研论文48篇,评选优秀组织奖6项。我校10篇科研论文获奖,获奖总数名列全省第一,湖北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2018年9月,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协会举办了第九届国防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精心组织下,辅导员积极认真撰写国防教育科研论文并投稿参加评选。其中,辅导员欧明任、聂凯撰写的《新时代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现状及对策研究》荣获一等奖,杨邦撰写的《爱国主义教育与高校人才培养体系融合路径研究》等2篇论文荣获三等奖,覃红英撰写的《军队国防教育模式对高校爱国主义教育的借鉴意义》等4篇论文荣获优秀奖。

            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加强大学生国防军事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大力开展学生国防军事教育工作和“辅导员职业发展助推计划”,有力促进了学生国防军事素养稳步提升和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本次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获得多项表彰,既是对学校学生国防军事教育工作经验的总结凝练和充分肯定,也将对学校进一步提高国防军事教育和科研水平,提升育人成效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张珣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