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知识 > 正文
  • 实战中彰显青春风采

    •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作者:军事观察协会 张齐        点击数:
  •         为了加强各高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彼此的交流,12月11日上午,由武汉高校军事创业联盟主办,湖北大学军事观察协会、华中农业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华中科技大学国防协会等7所高校军事类社团承办的武汉高校第二届真人CS大赛在华中农业大学激烈展开。

            英姿飒爽的迷彩战队,现代化的激光仿真枪,参赛选手们整装待发,摩拳擦掌。本次大赛有十三支参赛队,每队五人,通过对战的方式积分在前五的参赛队出线进入复赛,在精心设计的真实游戏情境的战场上,考验了队员们的耐力、爆发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情景角色的模拟扮演,团队协作完成各项艰巨的任务,队员们培养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战争打响后,作战双方根据自己的地势巧妙的安排各种打法,包抄,围剿,冲锋陷阵,死守,诱敌深入,愈演愈烈,惊心动魄,气氛异常紧张。现场助阵的观众也激情澎湃,跃跃欲试。中场休息时间,各个队队员聚在一起热烈交流比赛的经验,讨论作战方案。主办方还特意带来了各种高仿真的枪械模型,“这是AK47,这是M4A1,这是MP5••••太棒了!!!”一位参赛的队员看到心仪已久的模型爱不释手,不禁赞叹连连。

            湖北大学代表队身着浅灰色队服,腰系黑色腰带,整齐的着装透露出了湖大男儿威武之气。在队长张齐和黄文俊的带领下,全组队员齐心协力,匍匐、掩护、瞄准、射击、突围…虽然在后来的比赛中,由年轻队员组成的湖大代表队由于不敌对手,但是作为第一次接触这种镭战游戏的新手,他们在战场上的精彩表现可圈可点。在与对手的交战中,队员梅凯龙孤身奋战到最后,以一敌四,他英勇的表现博得了在场所有参赛选手的喝彩。

            此次比赛,加强了我校军事观察协会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也很好地展示了湖大学自团结、拼搏和智勇双全的精神面貌。

     

  • 责任编辑:武装部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