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 参军报国正当时——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作者:        点击数:
  • 为贯彻上级有关大学生征兵工作精神,激发大学生爱国参军热情,5月22日,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报告会,武昌区人武部部长李勇来校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报告会,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李勇结合自身参军经历,以一名大学生老兵的身份,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当兵、军营的真实样子、今年的征兵政策三个方面作报告。他说,作为军人无比荣耀,国家优待、家人自豪、社会认可。人民军队是成才的熔炉,大学生进入既有严格要求又有人文关怀的军营中,能够强健体魄,锤炼品格,在保家卫国中实现人生价值,并收获难忘回忆和深厚友谊。李勇号召新时代的青年挥别家乡的日出,踏上征途,去迎接一场脱胎换骨。

     

                                                                        

    侯勇对李勇来校宣讲表示感谢。他就完成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大学生征兵入伍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注重工作落实,学工部、武装部要加强督导,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各学院要将政策宣讲透彻。他希望湖大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军入伍,在广阔的军营中接受锻炼,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张珣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