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 关于做好2012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    作者:武装部        点击数:
  • 2012年征兵工作已经展开,望各学院按通知积极做好宣传鼓励工作。请广大适龄青年相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年龄和条件

    在校大学生征集年龄为1822周岁(19901231日至19941231日出生)

    身体条件和政治条件:符合国防部颁布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政治审查标准。

    二、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20121015日—28

    报名方式:登陆大学生预征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om.cnhttp://zbbm.chsi.cn在线填写,打印《在校大学生入伍报名表》和《在校大学生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申请表》一式两份,然后持两表及身份证、学生证、8张免冠相片,到学校武装部登记。

    女兵征集工作,继续按网上报名、择优排序、公开征集的办法组织实施。

    三、注意事项

    在校大学生需经学校报名应征,否则视为社会青年,不予保留学籍。

    学校于1015日—2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嘉会园门前,组织开展咨询宣传周活动,1019日到通识教育学院进行宣传咨询。届时将解答大学生入伍有关问题,发放宣传单。

    报名地点:学校武装部(行政楼203室)

    咨询电话:02788662096

  • 责任编辑:暂无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