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典型树创 > 正文
  • 2020年琴园风云学子抗疫之星——康复驿站志愿者服务队风采展示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作者:        点击数:
  • 康复驿站志愿者服务队中生命科学学院杨军、体育学院李雪剑、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梦莹、生命科学学院王旭东、文学院蒲文杰、商学院潘治道等人荣获“抗疫之星”称号。

     

    疫情期间,湖大二期公寓被征用为康复隔离点,一批湖大学子加入了康复驿站志愿服务队。在这期间,志愿者们发挥着螺丝钉精神,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帮。回复康复者的需求和咨询,做到沟通有效、及时,并且对所反映问题跟进,确保解决到位,尽量满足康复者的合理诉求,端正服务态度。做好住户情绪安抚工作的同时,也充当起临时快递员,及时将住户所需的物品领取配送到位,既保障着康复者的生活,又充当起联系入住人员与医护工作者、后勤人员之间的沟通枢纽等多种角色。此外,湖北大学康复驿站志愿服务队荣获“2020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 责任编辑:张珣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